鸽子酱

所谓伊人,身在何方;所谓君子,胜在何方;若无痴情,何妨睥睨。

© 鸽子酱
Powered by LOFTER

致所有楼诚作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,非常想哭,真的,不仅因为楼诚圈的时时争纷,更因为唯一的联系也摇摇欲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来说说我的楼诚经历,以此纪念那段美好的记忆。


       我很晚才入坑,许多的好文章都错过不少,就像九 @陆廿九 说的每次看完都会给小红心。然后,写文误打了单人tag也有许多的人会提醒我,这个圈子真的非常温暖,真的。但,那也只是曾经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入坑开始,我就不停地向我亲姐安利楼诚,以至于她这个万年bg党想到梗就往楼诚身上套,我那时候,笑得很开心,非常非常开心,甚至,有那么一些骄傲。但是,她不咸不淡地吐出一句让我难过了好久的话——经常撕逼。我极力向她解释那些人给我的温暖,无济于事,是的,无济于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再来说说我喜欢的wuli久卿 @久卿lc 这位没有一点架子,一点都没有,和我私聊的时候平易近人的很。哦,对了,她的剧情,没有楼台,真的是虐梗,还是那句:不喜欢就不看。




       知道我看到满屏撕逼是什么感觉吗?不敢置信,屏幕前是一双瞪大了的眼。是的,那是一种晴天霹雳,一种无奈,一种,绝望。没错,我,哭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,我想说,所有的楼诚作者的笔下,都有一对不同却又相同的楼诚。每个作者,都会把自己对楼诚的感情写出来,使楼诚鲜活,生动,那是每个作者独有的专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会只致敬太太,因为所有写楼诚,爱楼诚的作者都应该被致敬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谢谢耐心看完这篇文章,以上只是个人感受,占tag抱歉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