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酱

所谓伊人,身在何方;所谓君子,胜在何方;若无痴情,何妨睥睨。

© 鸽子酱
Powered by LOFTER

也许就算久卿真的有问题,也许就算我说的只是一面性,我了解的不够,也许我的说法不够客观。



但有什么资格说我侮辱了楼诚?如果说我侮辱了他们,你们不也是吗?如果说历史才是明智的,为什么会有楼诚这个cp?如果说你们才是正义的,那言辞犀利又算什么?如果说你们才是尊重楼诚的,那那么难听的话都骂的出来的又是誰?所以说我们都是亵渎的,谁都没有资格说谁。



还有,我并不是久卿的死忠粉。我承认,我很单纯的认为,我身边的都是好人,都没有恶意。如果说,你们的那些话让我难过的话,那么久卿的做法更让我“难以下咽”。是的,我是很冲动,没有了解久卿的为人,又把自己对她的印象凑合,就觉得她很无辜。



发那篇文章的初衷并不是为久卿洗白,只是把心里压了很久的话说出来而已。然后就发现“身不由己”,有些事的发展,并不是想的那么一样。大抵就是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吧。



其实,到最后就会发现,最傻的那个人,就是自己,不论多想改善现在的“环境”,最后都只是弄得一团糟,甚至,伤害自己。



不是为自己洗白,亦不为任何人,你们爱怎么,想的就怎么想吧。反正我已经把话说清楚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TOP